Rurutia

网易音乐账号:丸子莉香

いま,会いにゆきます/時を超えて - 松谷卓

いま,会いにゆきます/時を超えて--松谷卓

   从一片迷蒙的氛围中响起的钢琴单音,钢琴、弦乐和长笛演奏起简单却让人觉得温暖的旋律。无论是轻巧灵动的音符还是绵长悠扬的旋律,无不显露出宛如新生纯爱般的嫩绿色光华。曲子中还用了钢片琴和弦乐的伴奏,仿佛更为这份美好增添了梦幻的感觉。细腻温柔与勃勃生机并存,松谷卓的音乐就是有一种打动人心的感情,恢弘而温暖。

  来自日本纯爱电影《现在,很想见你》中的配乐,改编自市川拓司的同名小说。是2004年日本十大畅销书。单纯地描述了一个爱的故事:这里包含了夫妻爱、父子爱、母子爱和家庭爱。也许每个人的心目中都存在那样一个人,让你始终抱着“只要他/她在你身边就好”的想法。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里,相互感到对方的存在。跨越时光的隧道,甚至跨越生死的界限,从校园时代到步入职场,在生死中轮回,唯一不变的是至深的爱情和亲情。它的感染力可以跨越国界和种族,可以穿透一个人被世俗污染的心灵。

用心听完,去见你想见的人吧。 别了,Rurutia.
评论(3)
热度(77)

© Ruruti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