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rutia

网易音乐账号:丸子莉香

風になる - つじあやの

風になる--辻亚弥乃

  人总是要长大的 ,有天你也会推着婴儿车在街上行走,而曾经的喜欢,不管曾经怎样,都会幻化成风,消失在时光的隧道。所以向前走,向前走,无须回头。

   梁静茹的《大手拉小手》和曾宝仪的《专注》均是翻唱这首歌。从发音来说,日语的确是所有语言中最好听的一种,元音多发音比较柔和。看过《猫的报恩》幕后制作,真的很细致,不过这首歌的歌手真的很平凡,背景音乐也只是用自己的一把四弦琴伴奏,看幕后挺感慨的。这才是返璞归真吧,所以比较喜欢这首原唱。

   《幻化成风》是辻亚弥乃的出道作品,被启用在日本吉卜力动画工作室,由铃木敏夫、高桥望担任监制的动画电影《猫的报恩》的结尾曲。这首歌曲轻松愉快,充满生机,曲风朴素,令人心情舒畅。而电影动画中猫的生活时刻在提醒着我们社会上的每一个人,不要迷失自我。 

   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(51)

© Ruruti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