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rutia

网易音乐账号:丸子莉香

J'aimerais Tellement - Jena Lee

J’aimerais Tellement--Jena Lee

  不同于法国香颂般浪漫柔情。节奏蓝调加上阴郁女声,前奏平静舒缓,听到后面又很激动人心。  单曲一推出便连续11周在法国单曲榜单上蝉联冠军。有着天使抑或魔鬼般风格,Jena Lee法国创作型女歌手Emo R&B曲风,仅有两张专辑,但可以说是没充数的,每一首都是大爱。第一次听她的歌便喜欢上了歌曲本身和专辑封面的阴暗风格。

    Jena Lee,出生于智利,4岁开始,便对音乐产生了极大兴趣。2007年当第四届Popstars大赛开始前,Jena遇见了Sulee B Wax,他让Jena尝试着去创作一些作品,随后Jena也参与谱写了第四届Popstars参赛者Sheryfa Luna的决赛曲Quelque Part,当年这首歌让Sheryfa Luna拿下冠军,也让年仅20岁的Jena Lee受到注目。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Ruruti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