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rutia

网易音乐账号:丸子莉香

How To Save A Life - The Fray

How to save a life----The Fray 看过GA的人应该对这首歌比较熟悉吧。

来自美国丹佛四人摇滚乐THE FRAY。他们的歌曲旋律优美,充满希望略带悲伤。这首How To Save A Life。根据主唱兼作词者Isaac Slade所说,谱写是受一次经验所激发,他曾作为一位导师在一所问题青少年收容所工作,此歌的主歌部分描述了一个成人正在试图安慰这个孩子.在副歌部分,主唱为他因不知道该如何拯救他的朋友而悲歌.

优雅的钢琴前奏带着随性而强劲充满磁性的厚实男声,轻松的节奏鼓点,一切是显得如此优雅。舒畅的主音,蔓延的织锦,充满希望略带悲伤的叙述美妙的共融。初次发布专辑HOW TO SAVE A LIFE充分展示了乐队的风格:诡辩的,混合了清脆钢琴、音响、电吉他的情绪充沛的。轻盈的永恒的旋律被主唱ISAAC演绎的无比完美。 

The Fray是支努力的乐队,从来没什么过激言行,"Over My Head (Cable Car") 或是 "Dead Wrong"还能让人听到这支乐队并不肤浅的思想。The Fray不是那种让每个人欢呼雀跃的乐队,他们更像是那种让人惊艳后相传相告的坊间团体,激动人心是初听他们音乐的第一反应。这是一支年轻的乐队,要取得更大的成就还有很多路要走,毕竟仅凭鼓舞人心的调调留住的听众是转瞬即逝的。 希望The Fray在日后达到更高的高度,给歌迷们更多的惊喜。

评论
热度(55)

© Rurutia | Powered by LOFTER